|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宜兴市有益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移动照明车、移动照明灯塔、全方位升降工作灯、移动照明设备、应急照明、防汛物资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袁文
  • 电话:18751565578
  • 手机:18751565578
  • 传真:0510-87330289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偏远地区户外应急照明系统移动升降照明车灯
偏远地区户外应急照明系统移动升降照明车灯-2022已更新(今日/公布)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偏远地区户外应急照明系统移动升降照明车灯 
品牌: 有益金属照明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99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2-31 17:31
  询价
详细信息
偏远地区户外应急照明系统移动升降照明车灯-2022已更新(今日/公布)
 偏远地区户外应急照明系统移动升降照明车灯偏远地区户外应急照明系统移动升降照明车灯偏远地区户外应急照明系统移动升降照明车灯

移动升降便携式照明灯塔的多种用途

移动升降便携式照明灯塔是具有许多应用程序的很有用的移动设备。它具有一个或多个强度打电灯和一根桅杆。通常,灯安装在门架上,而门架则安装在带有发电机组的移动拖车上,该发电机组为电灯供电。在大多数情况下,这些灯是金属卤化物灯泡,发电机由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市场上还有电池供电,太阳能供电和氢能供电的照明塔。LED照明塔也可以使用。

 

移动升降便携式照明灯塔的一个很重要的方面是它拥有自己的发电机并且可以提供光。通过拥有自己的发电机,不需要将灯塔连接到别的电源即可获取能量。发电机加油后,它可以在建筑工地或别的设施提供多个小时的照明。与其使用带有多个照明灯的灯塔,不如使用多个单独的便携式建筑灯塔。

 

移动升降便携式照明灯塔用于许多不同目的。它们尤其用于建筑中,被称为建筑灯塔。在几天较短的几个月中,对移动升降便携式照明灯塔的需求显着增加。这些移动升降便携式照明灯塔使工人即使在夕阳下也能完成他们的任务。除了提供所需的视野外,灯塔还可以减少工人受伤的风险,并防有时可能导致严重事故的重大事故。几乎每个建筑项目都需要不间断的照明,因为大多数工人都在加班和夜间工作,以便按时完成项目。移动升降便携式照明灯塔在这种情况下有很大帮助。

 

此外,移动功能使灯塔成为常用设备之一,因为它们可以轻松地从就地移动到另一个。移动升降便携式照明灯塔还提供各种照明设备,可用于各种采矿项目,并提供照明。而且深夜在田间工作时,甚至农民也需要便携式照明塔。实际上,所有户外任务都需要使用移动升降便携式照明灯塔。

 

在寻找移动升降便携式照明灯塔时,需要考虑以下几个基本方面:塔的照明或照明能力,燃料容量,便携性和坚固性以及塔架的拖车的质量和强度附加到。对于许多企业而言,投资便携式灯塔是一个不错的解决方案。

 

在你开始之前

知道制造公司了解。灯塔制造和分销公司完全了解建立和尽快使便携式现场灯塔处于工作状态的重要性。并非所有公司都拥有建立灯塔的资源。因此,大多数灯塔公司都提供了完整的手册,不仅提供了所有零件和规格,而且还提供了逐步的设置过程。

收到移动升降便携式照明灯塔时,您会发现以下组件:

带有拖车钩和锁定销的轮式拖车

拖车内的发动机和发电机组用于发电

带有锁定杆和绞盘的轻型桅杆

连接泛光灯和桅杆的接线盒

已安装在桅杆上的泛光灯

拖车上的4个千斤顶手柄

拖车和桅杆中已经存在锁定销和支腿

 

在开始组装灯塔之前,要记住以下几点:

选择一个没有架空电线的位置,以免桅杆缠结。

移动升降照明车灯塔安装在坚固平坦的地面上,以便好地安装和使用

抬起桅杆时,请确保其高于地面上可能已有的普通照明灯。

移动升降照明车灯塔移至该位置并确保其水平

阻止拖车的车轮,以防其在安装过程中移动。

 

设定

1.向上拉动舌形插孔锁定销,然后旋转90度角。扭转会使弹簧销钉卡入到位。

2.沿顺时针方向旋转千斤顶手柄,将拖车从牵引车上抬起。

3.在拖车支腿上,通过拉动锁定销并将其旋转90度角,将弹簧销固定到位

对后千斤顶手柄上的锁定销重复上述步骤。

4.要调平拖车,请顺时针旋转千斤顶手柄。

5.用别的3个千斤顶手柄,将拖车水平架在地面上

6.松开灯泡固定装置上的翼形螺栓,根据需要调整灯泡。

7.拧紧所有硬件,将灯牢固地连接到接线盒

升降塔

1.从桅杆支架上卸下锁定销。检查桅杆电缆,电线和电缆滑轮是否损坏。

2.从桅杆的锁杆上卸下插销。

3.使用下部桅杆绞车手柄将桅杆升高到垂直位置。用插销固定桅杆锁。

4.使用上部的桅杆绞车将塔升至所需高度。

5.确保所有电缆和电线平稳移动。

可以通过松开桅杆底部的锁定旋钮来旋转桅杆

中间的桅杆管有一个色点。确保塔不超出这点。

在操作时,请勿降低或升高门架。

有益提供移动照明车塔出售全方位自动升降工作灯 便携式发电机移动升降灯塔 消防应急照明车灯 移动便携式灯塔 多功能移动照明车 柴油动力移动照明塔4聚光灯 移动发电升降照明车灯塔 手动升降工作灯 气动升降移动照明车 液压式拖车移动升降照明灯塔 偏远地区户外应急照明系统移动升降照明车灯 拖曳式移动升降工作灯塔 施工移动应急照明车
公司其他供应信息 | 升降移动式可牵引灯塔 移动升降照明车 | 标准柴油移动升降照明车汽油发电便携式照明灯塔 | 移动式照明车灯塔 场景照明和临时照明 | LED移动升降照明车的价格 批发及供应商 | 灯塔与发电机- 牵引式灯塔 | 有益移动照明灯塔 升降型移动照明车汽柴油发电机 | 移动灯塔 汽柴油发电机遥控气动升降移动照明车灯 | 带4或6盏灯的移动式照明塔升降移动照明车 | 360°照射灯塔移动升降照明车2000W6米4.5米9米 | 带有柴油机的发电机移动升降照明车灯消防应急灯塔
询价单